Search

ABC在线辅导班

提高学生学习成绩

请您了解并作好准备,以便让我们的老师,来帮助您的孩子更好的学习学校的各项课程。

 

正在报名

辅导班正在招生。请立刻注册。

一对一辅导班

ABC在线辅导班采取一对一辅导,针对性强,孩子的注意力集中。

个性化辅导班

除了必学课程,根据学生需要,可帮助辅导其他课程。

关于ABC在线辅导班

ABC在线辅导班,历经8年以上的教育实践,是您信赖之选。

如果您的孩子在学校学习上遇到困难,力推参加ABCJapan的「辅导班」。

我们深知,语言,是影响孩子学习成绩的因素之一。因此,经过专业培训的ABC的老师们,会根据学生的需要,使用通俗易懂的日语帮助学生理解课程内容。

这里分别有,在籍小学生、中学生、高中生为对象的在线辅导班。

授课老师

渡部 佳子老师

Yoshiko Watanabe

神奈川县出生。自2001年起,历时8年担任一对一辅导班的专业老师。一起参与构筑ABCJapan在线辅导班。从教20余年。主要担任中考辅导和中学生的补习课程。

 

奥山 妙子老师

Taeko Okuyama

茨城县出生。自学生时代开始从事辅导班的教学工作。担任在线辅导班的高中生的课程补习,以及中考学生的课程辅导。

服部 恵老师

Megumi Hattori

美国出生。日本爱知县长大。曾生活在西班牙语国家。曾在私立学校担任过英文老师,目前,在公立小中学校里任教日文。担任在线辅导班的英文教学。

预知ABC在线辅导班的详情, 请点击这里

以下网页、可阅览各课程的详细其情况。

 

常见问题

使用基础代码在便利店(Lawson,Family Mart,MINI Stop)的专用机器上付款。在机器上制作好账单,到柜台缴费。如遇操作上困难,可询问便利店的店员。

采用手机,电脑均可下载使用的Zoom授课。

网页的每个页面里都有报名格式表,点击进入注册后,工作人员将通知您具体的报名手续。

各个辅导班的时刻表,根据老师和学生的日程,调整决定。

咨询方式 E-mail: educar@abcjapan.org 。 也可以查阅Facebook或Instagram的简介,通过SNS联络我们。

ABC在线辅导班,主要教授「数学」「英语」「理科(自然科学)」3科目。

 

ABCJapan本部

和朋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