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海外的活动

ABCJapan接受JICA(独立行政法人国际协力机构)的资金助成,开展在海外的项目实施。

欢迎您的加入,并了解活动项目详情。

关于JICA

独立行政法人国际协力机构(JICA)是政治开发援助(ODA)的实施机构。以“为国际社会和平和发展做贡献”为目的,帮助发展中国家的发展,并维护社会经济的安定。

(JICA是Jap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gency的简称

援助日裔移民群体・日裔公益事业

该项目支持那些日裔群体以及为日裔社会做贡献的人。

接受JICA·的资金补贴,NPO法人ABC Japan对实习生进行集中强化培训。

关于巴西的职场提升支援事业・草之根

在JICA(独立行政法人国际协力机构)的鼎立支援下,ABCJapan和AOVC协作(AOVC是冲绳县人Villa Karon支部,Villa Karon可译为卡隆别墅,即冲绳县人Villa Karon老乡支部),为那些对渡日或者在巴西的日企里就职有兴趣的人,以培养人才为目标提供考证帮助

我们想改变

我们将以「努力学习,努力工作,尽情欢笑」为座右铭,全力投入于每一个活动项目中。

构筑良好的学习和工作关系,坚信共存是开启项目活动成功的钥匙。我们将为此而不懈努力。

「努力学习,努力工作,尽情欢笑」

关于活动项目,有任何疑问吗?

请使用要求的格式与我们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