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大学入学指南

大学進学だいがくしんがくガイダンス

如今,在日本,约有一半的高中毕业生会进入大学或大专继续学习。加上专门学校的学生,那么 选择升学的毕业生就占到了七成。

高中毕业比初中毕业拥有更多可选择的道路,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也很多。本指南专为以升学为目 标的高中生及其家长所作,记载了升学必须掌握的信息,以及相关的各类介绍。

大学入学指南

本的学校,在校规,学校生活以及学习方法等方面或许和其他国家的学校有所不同 , 外国籍学生也因此可能会有疑问和不安。 本指南是为那些刚刚进入中学的外国籍学生和他们的家长,用易懂的方式介绍日本的教育体系,学习内容及学校的活动安排。如有任何问题,请随时向学校的老师咨询。 您所生活的神奈川县的学校,接受并认可所有的人种和他们固有的观念,致力于创建彼此互相尊重,理解、协助的生活氛围。因此在学校教育方面,我们将帮助并指导那些有国外血缘关系的学生。 我们诚挚希望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度过安心快乐的校园生活,怀着此种心意,我们制作了这份指南。

ABCジャパンの本部

友達と共有する